6/30 15W+3     小綠豆  10.39cm / 心跳150 / GA 16W2D

FullSizeRender.jpg

禾馨新生/DR.楊濬光

Dr.: 嗨~最近好嗎?

我 : 好啊!你們好嗎? (笑)

Dr. : (苦笑)

我 : 時間會還給你們清白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抱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兩天鬧得沸沸揚揚揚的女主播槓上名醫的事件

令人覺得沒知識沒營養加上令孕婦感到氣憤(肚子硬)

不明是非&不分黑白的媒體轟炸     醫病關係的惡化你們要負起一半的責任吧(另一半就是當事者的知識及認知高度了)

醫生是來救你幫你 無冤無仇害你有事?!   你天真的以為每個孕婦每個寶寶都是100分?!

沒念書 不看書 沒看報  也有聽過陸劇裡說的- 凡妊娠者,難產者半、滑胎者半、死胎又半- 意味著女人懷孕到生產有多少的不定數跟風險?!

更何況你才12週12週12週耶!!!!

台灣的好醫生已經夠少了!!!請你好好回家養身體看書準備好再來好嗎?!

別因為自己的不懂事讓專業變得沒尊嚴   也讓你自己變得沒台階下了  

從誣賴誤診導致流產  到  想知道為何醫生如此處置?  到  難道醫生不能給一點溫暖嗎?!

覺得你已經快無話可說了 (憤怒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離題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FullSizeRender_2.jpg

FullSizeRender_1.jpg

小綠豆真的變成一個會動的小人了 連續兩次產檢都看見他手舞足蹈的!

愛 的啦!!

 

今天的壞消息就是我的鉛筆盒(囊腫)又邁向巔峰了

目前已經是22.64*19.67(cm)   

沒錯!!!他比小綠逗還要大  非常大  有夠大   大得令人嘖嘖稱奇&嘆為觀止

不過幸運的是並不會擠壓到小綠豆的活動空間   也不會奪走養分

dr楊一派輕鬆的說  水泡=囊腫   只是說法不同.破掉會不會出血?取決於破的位置在哪?!

anyway  就是生產一起處理吧!! don't worry 如果很痛可能就是破掉就直接過來  交給我們就好了!

 

FullSizeRender_3.jpg

實在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小綠豆!?  (上次11W也還無法確定.心裡想著這樣應該是女鵝了!好想趕快確認唷!)

雖然醫生很保守地說了 "今天角度不好耶"  "怎麼了?想買東西囉"

但還是左轉右轉的看了    嗯~看起來空空的是女生唷! 應該90%是女生

天啊!!!媽媽都要落淚了!覺得超開心

 

 

跟楊醫師的對話真的很歡樂也讓人好放心

產檢就是要這樣愉快的感覺啊!!!!

關於小綠豆&鉛筆盒的處置方式   醫生也很仔細的解釋區別

原本很擔心囊腫跟懼怕懷孕生產的我     竟然也會變得如此期待產檢跟醫生(寶寶)見面

謝謝你的專業帶給我安心    

我尊重相信專業   把我跟小綠豆跟鉛筆盒一塊交給你了

(感覺是懷雙胞胎的感覺)

 

PS.自我安慰   肚子大&呼吸也胖 應該有一部分是鉛筆盒的重量了!

現在只能是當雙胞胎懷著的感覺了~希望平安順利到生產

 

 

產檢的前兩天我說 : 我好緊張唷!

綠豆爸 : 緊張甚麼?

我 : 不知道是男是女啊?!

綠豆爸 : 哪有差?!男生女生都好阿~只要健康最重要阿! (當然如果是女兒更好啦)

 

老公知道是女鵝後笑道合不攏嘴 (突然有種即將失寵的危機感)

當天晚上便開始研究了"時尚哈潑養成計畫"

無與倫比的Stokke Xplory 推車實在是太時尚帥氣了啦! 

(殊不知時尚是靠錢堆疊起來的-兩個傻不巄東新手爸媽)

此時此刻覺得自己好滿足好滿足!

即使未來的路可能很辛苦  可能會讓我失去某一些曾經擁有的

但我想     值得  謝謝你 來當我們的寶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逗 i 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